聯絡我們

工廠直營、可自行設計樣式、歡迎索取布樣,可加入LINE id:0905178395  或來電  04-7637745  洽詢

 

     有鑑於台灣棒球運動日益普及,從以前的紅葉時代或是現在的美日職聯盟大賽,各隊皆是披著自家的榮耀戰袍東征西討,此時我們開創了一個全新品牌 -『瀧閣利亞』來服務所有棒壘球迷,讓人人有優質球衣穿,不只對所有的棒壘球迷以及對我們瀧閣利亞來說都是一個全新的時代!本公司營業內容以棒壘球服飾及用品為主,同時兼顧外銷,以在台灣本土生產的優質運動服裝及機能型布料等商品外銷到美、歐、日等國家。

目前以下列各項運動用品的相關商品之製造、批發、零售及相關繡印等全套一貫作業:

棒壘球用品團體服.gif

棒球服、壘球服、棒壘球熱昇華、圓短T、風衣、棒球手套、球棒、棒球釘鞋、棒壘球、護具等。

高爾夫用品:

高爾夫球桿、高爾夫球鞋、高爾夫球衣、高爾夫服裝、高爾夫配件

鞋類用品:

棒球鞋、壘球鞋、田徑釘鞋、慢跑鞋、排球鞋、足球鞋等各種專用鞋。

客製化團體服:

公司制服、棒壘球服裝訂製、棒壘球外套訂製、籃球服裝、排球服裝訂製、田徑服裝訂製等各種業競技服裝訂製外、也生產販賣一般運動用服裝。

客製化贈品:客製化轉印杯

其他袋子、襪子、帽子、護腕、頭帶等。 

電話:04-7638355

傳真:04-7638353

E-mail:yoshida.ch@msa.hinet.net
Line id : 0905178395

瀧閣利亞LINE.jpg瀧閣利亞LINE

                               

請您仔細填妥底下的資料,並按下「填寫完可送出」按鈕,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回覆以下標示 * 為必填
先生 小姐